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有了另一半的助翼。。。

交往了,感觉好像跟他交朋友的感觉不一样。。。

他会每天传信息给我,那是我从来都没有看过的事。。

他偶尔打个电话找我,听到他那声音,我完全呆了

他会称呼我dear,我吓倒了。。。

他会时常安慰我,我真得很开心!




很想每一天看到他的面目,因为我看着他的时候,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下。。。

拍照留念,我后悔拒绝了TT~~~

这一次,我一定要把握好机会。。。

珍惜每一次跟他相会的时间。。。




我的手让他牵着,手掌心所流的汗,都是值得的(因为那是太阳猛烈,流汗了==)

可是,我愿意一直都在你怀抱里。。。

永远静静的听着你心跳声。。。



有了另一只翼,真得很不一样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