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0, 2009

玩偶恋人的残酷爱情。。。

看到一本非常有意思的书,她所描述的爱情故事,让我记名在心。。。

她的每一句话,让我不停地点头,表示非常有意思



圣境中熟睡的爱几经觉醒,它必将以蔷薇色的火焰,颠覆这个苍白的世界。





他用飞蛾扑火般决绝的姿势寻求永远,信奉残缺才是完美。这样的人,注定危险而诱惑。美丽的一切往往都有毒。



越美丽,越有毒。。。




爱情永远都是你给我的甜蜜假象。


我在等你,等你离开我。







我在爱情中把自己贬低到一个小丑的位置,只是为了看你绝美的笑容。写下来的,终究不是最想说给你听的。。。


人人都在恋爱中甜蜜难过,却不知道恋爱的背后刻着一道罪过。







我没有谈过恋爱,也不知道恋爱的情形。。。
也没有失恋过的经验。。。
不过我知道,谈恋爱的人,并不是永远都那么甜蜜的。





如果在这里有什么想要分享,请留下你的故事吧。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有些是有道理de
    有些却知识废话



    劝诫 别太崇拜这类书籍。










    J i e

    ReplyDelete